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史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日,师生共读红色经典

时间:2021年04月23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正值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图书馆举办了“致敬百年 读书筑梦”红色经典主题书展。

书展分为纸质图书、电子书刊、数据库三大类,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纸质图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书籍为主,在图书馆入门显著位置九个宣传板收纳了百余本电子书、电子期刊报纸、有声读物,只要扫码就可免费下载阅读收听,数据库则为师生阅读研究提供一站式资料下载。

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苏晓婷说:“通过此次书展,我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日后我也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奋勇向前。”

图书馆本着“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原则,积极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有效尝试,举办“春风知花香·书香网校园”在游戏中了解知网、“建党百年 峥嵘岁月”21天打卡讲座、“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等一些列活动。充分发挥图书的爱国主义教育作用,使读者在拓宽知识领域的同时,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民族自豪感。

(记者:綦蔓宇 摄影:朱晓宇 陈浩军)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