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史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讲授专题党课,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

时间:2021年06月28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6月2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党组织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唐国忠以“不忘初心、矢志如磐——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的100年”为题,为全院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以中国共产党在100年的伟大征程中具有转折意义的重要历史事件为主要内容,全面阐述了在世界风云变化的100年里,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取得一个又有一个伟大成就,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昂首阔步,引导师生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力量。

随后,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党支部、网络与新媒体党支部、数字出版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3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以“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重温1921”、“以信仰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回顾西柏坡、不忘来时路”为题进行专题宣讲。

专题党课以党史为纲,在讲述党史过程中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文学与传媒学院坚持把党史宣讲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用党史这部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鼓舞斗志、启迪智慧、明确方向,号召广大党员在总结党的建设百年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学与传媒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