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史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中心正式揭牌

时间:2021年06月29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校红色资源,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校建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中心(以下简称“教育中心”),6月29日举行隆重揭牌仪式。学校领导冉庆国、张凤武、田军、李淑慧、孙庆平、田国忠、陈玉平和全体处级干部出席仪式。

党委书记冉庆国、校长张凤武共同为“教育中心”揭牌。

党委副书记李淑慧主持揭牌仪式,她表示学校将把“教育中心”打造成思想研究的前沿阵地、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基地、市域内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的研学基地,学校改革发展的智囊重地,为学校事业永续发展提供坚强的理论支撑和思想引领。她希望全校师生充分利用好学校精心打造的红色资源,常来“教育中心”感受理论思想的熏陶,全心全意为学校谋发展、为师生办实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揭牌仪式结束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7次学习(扩大)会,与会人员步入“教育中心”参加现场教学,详细地了解了总书记的过往经历、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并到研讨室体验智慧教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参观后,冉庆国带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教育中心”的建设是我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的一次重要探索和创新。“教育中心”包括在“在磨砺中成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记嘱托,振兴龙江”“研讨室”等五个部分,通过丰富的图片、精炼的文字和前沿数字技术,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

(记者:孙丽颖鞠文润摄影:孙丽颖侯梦婧蒋文秀)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