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史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16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3月16日,我校在机关楼3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陶佰睿,组员蒋玉宏通过线上平台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峰作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翠霞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现场参会,全校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师生党员代表通过线上平台参会。

刘峰从学悟结合,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创新载体,学习氛围更加浓郁;强化担当,干事创业行动更加自觉;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

刘峰指出,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全校师生思想根基进一步夯实,政治坚定性进一步提升,“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进一步深化,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重要成果。

刘峰要求,必须一以贯之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必须强化“第一时间”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必须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必须坚持群众观点,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刘峰指出,全校上下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牢思想根基;强化使命担当,在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高水平上展现新作为;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

刘峰希望,全校干部、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实干,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区域高质量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翠霞要求全校干部、党员要带头贯彻落实,在争先进位、争创一流中展现新作为,工作高标准、做事严要求,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带头履职尽责,扛起学校“十四五”目标实现的责任,明确推进措施和目标时限,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学校治理运转高效;积极带头转变作风,开拓创新,把全部心思放在学校发展上,把全部心力用在团结干事上,真抓实干,提高工作久效。(记者:孙丽颖 摄影:綦蔓宇)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