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服务师生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绥化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解难事推进会

时间:2021年04月23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4月22日,校长张凤武、党委副书记李淑慧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解难事推进会,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听取了教师座谈会与学生座谈会上师生集中反映的16项关于学生学习问题,并与责任部门逐一梳理深入研讨,提出具体整改方案。

张凤武强调,要深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切实采纳师生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解决师生需求,对于薄弱点要持续整改、监督抽查,逐渐改善办学条件,更新教室、校舍配套设施,不断优化课程设置和实习制度。要按培养人才规律推进工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合格的本科大学生。

李淑慧表示,要把自主时间交还给学生,精减活动数量,提高活动质量;实地走访调研,合理规范课程设置。对于师生反映的问题要立行立改,暂时解决不了的做好解释,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台账式逐一整改。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始终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工作重心和出发点,压实责任,在现有条件下,集中力量解决广大师生提出的实事、难事、烦心事,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力求提升师生的满意度。

(记者:侯梦婧 摄影:黄龙斌)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