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史感悟 > 正文

崔建民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时间:2021年12月17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历程,在一百年的连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是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这次学习让我从思想到灵魂都接受了中国共产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和最崇高的事业洗礼。通过学习我们党的光辉历程,重温我们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不朽的功勋。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具体心得如下:

深刻领会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创未来。要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正确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宝贵经验,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十六字要求。

要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要努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财务处办理报销业务难的问题,大力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服务改革事项,充分利用好网络信息和现代化管理手段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成效。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