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史感悟 > 正文

周利军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时间:2021年11月01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时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识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让我从思想到灵魂都接受了中国共产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和最崇高的事业洗礼。作为绥化学院的一名教师,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好以下几点:首先教学要再精一点,教师首先要有精湛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才能更好地进行教学活动,在教学过程要从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高教学质量入手,认真准备每一节课,积极鼓励学生主动参与到教学活动中。其次对学生的关爱再多一点,关爱学生是师德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这是调节教师与学生关系的基本行为准则。关爱学生就是尊重学生的人格,相信学生的发展潜力和成长的力量,平等地对待每一位学生,能够理解与宽容学生,使学生能够在理智与情感交融的氛围中享受爱的滋养,实现快乐成长。第三是奉献再多一点,对于教师这个职业来说,奉献精神尤为重要。不论是教学还是科研工作,都要有奉献精神,要勤于钻研、要守得住清贫、要耐得住寂寞,只有这样才把工作做好。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