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史感悟 > 正文

雷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时间:2021年11月27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通过本次学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为什么行、中国特色为什么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面对强大的敌人,依靠人民、领导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并取得最终胜利。党和人民百年奋斗求索,开拓出今天的局面,的确来之不易。让人深省,催人奋进,一定要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红色方向,凝聚红色力量,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为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效凝练“两育两业”办学特色,为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积蓄奋斗力量,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外墙防水保温改造工程和听障生实训室改造工程维修工作,在早晚出入工地监督工作的过程中深感作为党员干部就是要奉献,同时做好其他维修改造工作,让学校面貌焕然一新,让师生满意,为党的一百年献礼。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