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史感悟 > 正文

康俊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时间:2021年11月29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自四月以来,我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听报告、观视频、思党史;集中学、分散学、记精髓。利用各种网络学习平台开展多渠道学习。

学习党史,结合外事工作,我的心得体会如下:

一、讲政治、有信念

新时代、新时期,面对新的国际形势,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的外交方针政策,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主动宣传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讲好中国故事、绥化故事,发挥好地方高校外事独特作用。

二、讲规矩、有纪律

把牢方向,坚决贯彻党管外事原则,着力提升我的外事工作领导、管理和服务水平。严格管理,把好领导干部因公出访和学生出国留学审核报批关,加强领导干部出访和学生留学期间的管理。畅通信息,加强重要外事信息研判,为党委外事工作决策提供科学参考。

三、讲道德、有品行

坚守道德底线,在不同文化的碰撞、交流中保持清醒。不断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绥化。在实际工作中,用高度的民族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满腔工作热情来展现人格魅力,维护国家与人民的利益,尊重其他国家人民的价值观、世界观,最大程度做好求同存异,保证文化交流与外事交流的有序进行,从而有效维护国家与民族的尊严。作为外事管理人员,以奋发向上精神,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提升自身的职业道德素养。在涉外交流活动中仪容整洁、举止大方,讲实话、办实事,服从工作安排,促进外事工作的顺利进行。

四、讲奉献、有作为

外事工作有时情况复杂多样,困难情况种种。这就需要我拥有奉献精神,立足本职,无怨无悔,扎实前行。积极主动服务学校党委的中心任务,服务学校发展教育国际化的总任务,服务绥化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借“一带一路”东风,为把绥化学院建设成为面向俄罗斯、东北亚、路连中亚欧的“一带一路”寒地黑土名校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