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史感悟 > 正文

曹广志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时间:2021年11月26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一片辉煌的红色,从1921年开始渲染;一种光荣的骄傲,在七月一日升腾。2021年,党迎来了一百年华诞。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漫漫求索,100年卓越辉煌。初心不改,“前赴后继跟党走”。适逢建党一百周年,为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提高同学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意识,我院开展了“手语唱红歌,我们来接力”、党史学习教育手语微课堂和童心向党等活动;组织了党史学习的主题团活、班会以及宣讲。通过党员奉献日,教育学子深刻体会到了何为付出,理解到何为“党员”。使命不负,“革命重担挑肩上”。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我们责任肩上扛,担当记心上。我们紧跟党的指挥,每日测温、打卡,对学生生活、学习区域消毒,为学生的生命安全提供保障。勇毅不泯,“万里江山披锦绣”。党的发展筚路蓝缕,但正是有了无数党员的不畏牺牲、前赴后继,才有了今日的辉煌。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火熊熊薪传百代,光灿灿彪炳千秋。愿党永葆生机,永葆党的先进性;愿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愿人民生话富足,幸福安康。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