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史感悟 > 正文

徐景俊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时间:2021年12月01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历史中最为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篇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困苦,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成就。

百年党史是坚守信念、牢记初心的历史。心有所信,方能致远共产党人的根,是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共产党人的本,是对实现共产主义的信念。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当今社会,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诱惑,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一定要完成培养接班人的任务。

百年党史是心系群众、造福群众的历史。党史的辉煌足迹、字里行间,深刻回答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牢树服务意识,想师生之所想,才能将各项政策规定及时有效的落地落实。在工作中,始终要保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和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讲政治、守纪律、乐于奉献,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百年党史是临危不乱、攻坚克难的历史。中国共产党运筹帷幄,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走出危局、夺取胜利。今年国际局势更加复杂,我们要保持定力顾全大局,加班加点攻坚克难,确保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学习党史,是为了滋养初心,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我将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在推进全面提高我国教育质量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