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史感悟 > 正文

王妍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时间:2021年11月07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2016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讲到“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共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华民族以历史悠久著称于世,我们党的历史更是一座蕴涵丰富的宝库。一部党史就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了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的历史。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正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党史,是一个体会艰辛、提振信心、凝聚力量的过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能够深刻感悟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的经验和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力量,坚定信念,明确方向,勤学奋斗。

从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提高。一是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矢志为人民群众谋利造福,强化坚守初心的自觉,诚心诚意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强化义不容辞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担当的本质内涵,以事业为重、以担当为荣。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