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史感悟 > 正文

王瑞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时间:2021年11月13日来源: 发布人:点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我们要汲取宝贵的精神财富,结合新的时代特点,让精神之光焕发出新的光芒。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在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只有理论上清醒才能有政治上清醒,只有理论上坚定才能有政治上坚定,才能把握好前行的方向,通过学习要做到三个提高,一是提高政治判断力,从前辈们的那些光辉事迹和政治经验、政治智慧找到答案;二是提高政治领悟力,达到开阔眼界的效果,让“国之大者”常驻心中;三是提高政治执行力,凡事要实事求是,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强调实践出真知,同时要有实干兴邦的气魄。

回望中国共产党整整一百年不屈不挠的奋斗历程,从50多名党员到9191.4万名党员,从一叶扁舟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却始终走得坚定自信、一往无前,并在执政道路上取得非凡的成功,我们学习党的历史,不只是为了缅怀前辈,更重要的是要从这部内容如此丰富的教科书中吸取更多的精神营养,包括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而能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以开拓进取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进军。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开发:绥化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